Thursday, March 6, 2008

华文假期作业1周记/问题

假期总算到了,可是我不知到这假期是可笑还是可悲.跟我上次写的一样,这会功课真是多的要命.虽然数学老师说假期要放轻松可是如果你是我的话你可能就笑不出来了.这样子一下就把我弄的哭笑不得.爸爸前几天把学校PSLE要注意的条子打印出来了,在那上面科学最后一点所说的是:"Don't kill the joy of learning and exploring", 可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我为啥会有这么多的假期作业呢?我哭的不是郭家也不是典伟(因为我不是曹操),我哭也不是因为功课太多,我哭是哭在学校老师的话互相矛盾.如果你真的是要这样说为什么你口是心非呢?如果你说的一套和你所做的一套不同那你为啥口是心非呢?

1 comment:

Yi Ming said...

哎,写到这样中国化,他们看得懂吗?连我看着都有一点眼花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