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功课2

HOMEWORK A

这件事让我明白友情的重要

请根据以上题目highlight/写出你的故事要点。
  1. 小强知道我的"苦衷"
  2. 他主动帮忙
  3. 我很感动
HOMEWORK B

写一段30-50字的短文形容“感动”的感觉。
(Eg:因为朋友的帮助,自己才能够顺利完成活动/渡过难关等,深受感动的心情、感觉、表情、动作、言语、反应等)

看到小强所组织的"大动员",我愣在门口,激动地顿时说不出话来。我愉快的心情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1 comment:

ME said...

可不可以说明“苦衷”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