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功课4

令我失望的一件事

请根据以上题目highlight/写出你的故事要点。
--故事大纲:
  1. 考试即将来临
  2. 但我却有手好闲
  3. 啥准备也没做,希望一步登天,考上名牌学校
  4. 成绩一塌糊涂

HOMEWORK B

写一段30-50字的短文形容“失望难过”的感觉。
(Eg:因为事情和你想的不一样等,难过失望的心情、感觉、表情、动作、言语、反应等)
听到坏消息后,我伤心不已,眼泪顺着面颊流淌下来。想起我考试前那有手好闲而没做准备让我惭愧不已。

1 comment:

ME said...

失望通常是由努力,才会有希望,才会失望。如果是不努力,感觉不想失望,而是妄想,所以内容不太切题,要小心

表达还不错,但可强调心中的感受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