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功课5

HOMEWORK A

改变我对他的看法的一件事

请根据以上题目highlight/写出你的故事要点。
--故事大纲
  1. 班上有个著名的"吝啬鬼"
  2. 一天我忘了带钱包
  3. 当我向他借钱时,他意外地借了我钱
HOMEWORK B
写一段30-50字的短文形容“一种意外/惊讶”的感觉。
(Eg:因为事情和你想的不一样等,“惊讶、意外、不敢相信”的心情、感觉、表情、动作、言语、反应等)
我所对他的偏见一瞬间都化无了。(as in melted into thin air) 我那愉快的心情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I mean the "吝啬鬼" did lend me money)

No comments: